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
 
商周編輯顧問
2024/04/26 Fri. 星期五
 
商周編輯顧問

 
 

商周編輯顧問

 
more▼
器捐真諦 愛的極致是放手  
器捐真諦 愛的極致是放手
在彰化師範大學校園通識課程「生命探索發展與實踐」,請來學生家長講述生命教育,是真實案例,也是令人心碎的故事。正值花樣年華的大二女學生因車禍喪命,父母親忍痛捐出器官,幫助多個家庭重生。這堂課讓學生省思生命的意義,珍惜每一個當下!
搭建醫病橋樑 社工師平凡的偉大
在醫界內部生態中,社工師不像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那麼醒目,卻是團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,扮演關鍵第三者搭起溝通橋樑。已逾6年服務年資的林珮瑜,努力銜接醫病關係,並幫助捐贈者及其家屬得到最合適的照護。
樂來樂愛 歌頌感恩生命不息
每年6月19日,是感念無私奉獻的器官捐贈紀念日,捐贈者及其家屬點亮了無數垂危的生命,這份大愛精神值得推崇讚揚。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活動順延至9月19日,來自全台各地的捐贈者家屬和受贈者齊聚一堂,互相分享愛心接力的故事,帶來希望和溫暖。
 
 
more▼
 
 
 
 
 
 
  原Young雙月刊   原Young雙月刊   原Young雙月刊  
 
多媒體製作
 
刊物代編
 
廣告代理
 
 
 
 
 

商周集團為提供最佳的閱讀服務,採用網站分析技術,以持續優化用戶體驗。
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聲明
若您未點選「我同意」而繼續使用本網站,則視為您已同意本站之隱私權政策。